首页 国际展会 包装展会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 Pack Print International (PPI)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3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Pack Print International (PPI)),展会时间:2025年09月17日~09月20日,展会地点:泰国-曼谷-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1636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43家。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Pack Print International)是泰国最大的包装和印刷行业展览之一,由泰国印刷商业协会和泰国包装协会联合主办。该展览会每两年在泰国曼谷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家参展商和数千名观众。

该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包装和印刷技术、设备和材料,包括纸箱、纸袋、塑料袋、瓶子、罐子、贴纸、标签、彩盒、礼品盒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在展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与来自全球的包装和印刷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拓展业务和开拓市场。

此外,Pack Print International还提供了各种专业服务和支持,包括包装和印刷设计、包装和印刷咨询、包装和印刷工程等方面的咨询和帮助,帮助参展商和观众更好地了解包装和印刷行业和市场,提高业务水平和竞争力。

Pack Print International始于2007年,已成为泰国包装和印刷行业的重要盛会和专业平台。展会期间还会举办各种活动,如行业研讨会、新产品发布会、技术交流会等,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和行业信息。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材料: 包装材料类、纸及纸板制品类、软质塑料制品类、模制塑料类、金属制品类、玻璃类、陶瓷制品类、及木制品包装材料出口包装、混杂包装材料包装辅助装置类、及安全帮助类、记号及标签辅助湿标签、粘贴标签、混杂记号及标签辅助、抗氧化剂及干燥剂、填充材料、密封材料、密封辅助材料、包装带、混杂辅助包装。

机械设备: 包装机械类、纸包装类、纸板、波状纸板制品包装类、软质塑料制品包装、模制塑料包装类、金属制品包装、玻璃、陶瓷制品包装处理机械、拆箱机、装料填充处理机、机器附件、混杂机器及工具、糖果包装机械设备

标签: 标签标记,标签及包装物品打印机类金属标签打印机、大量标签类、折叠盒、泡沫卡片打印机类、其他标签及包装物品打印机、标签及包装物品打印设计软件、标签机类、可粘标签机类、湿标签机、混杂标签机、标记工具、inkjet系统、激光标记系统、热传感印刷系统、热冲压及盲冲压系统、混杂标志工具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 Bangkok International Trade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泰国 - 曼谷 - 88 Bangna-Trad Road, Bangna, Bangkok 10260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3028 热度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包装展会

包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泰国曼谷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