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奢侈品包装展会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LUXE PACK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LUXE PACK),展会时间:2024年09月30日~10月02日,展会地点:摩纳哥-摩纳哥-Grimaldi Forum 10,Avenue Princesse Grace MC 98000-格里马尔迪馆,主办方:INFOPRO DIGITAL,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592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30家。

摩纳哥国际奢侈品包装展会LUXE PACK最早于1988 年在摩纳哥创办,且在诞生城市摩纳哥该项展会也仅以每年三百余家顶级包装供应商的规模而著名。

LUXE PACK 不仅见证了包装行业的交替更迭,更成为全球奢侈品品牌决策者寻找整体包装解决方案、获取最新包装设计趋势以及了解前沿技术的首选平台。此外,宣扬环保的理念也是一个展会的亮点。在奢侈品包装展上,主流的展品以化妆美容产品为主,各种高档的品牌的最新流行包装方式与最新设计款式纷纷登场,这一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包装品的品质也是最高的,很多精巧的包装上集合了很多的顶级工艺与材料,美不胜收,吸引了很多的采购商与设计师在展台前洽谈、驻足。此外,烟、酒、名表、珠宝、高级香料等各类奢侈品的包装品也都有呈现。除了展示成品包装外,很多精巧的配件也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如瓶塞,细管,标签,丝带等;玻璃,皮质,金属,塑料,特种纸张等原材料的展示也十分吸引人。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包装: 最新的包装印刷机及技术;塑料及金属包装机

材料: 各类包装材料;预包装和包装箱;纸箱和盒子、硬质容器和包装盒;最后打包和密封设备;将每件产品装入相应包装袋的设备;紧固和捆扎方法

材料: 原材料和包装材料,纸板,瓦楞纸板,纸张,真空袋膜,金属,木材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格里马尔迪馆 Grimaldi Forum

场馆面积:3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摩纳哥 - 摩纳哥 - Grimaldi Forum 10,Avenue Princesse Grace MC 98000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2716 热度

深圳市正源纸品工艺有限公司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买家主要来自哪里?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奢侈品包装展会

奢侈品包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摩纳哥奢侈品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