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包装展会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10月03日~10月05日,展会地点:肯尼亚-内罗毕-P.O.Box30746-00100 Harambee Avenue-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主办方:肯尼亚内罗毕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20家。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是开拓东非市场必不可缺的途径。此次展会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宣传企业的理想平台。在这里可以交流经验、展示最新产品、获取信息和技术发展动态。

此次展会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产品、宣传企业的理想舞台。在这里可以交流经验、展示最新产品、获取信息和技术发展动态。该展会作为东非地区重要的展览会之一,每届都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贸易商前来参加。

该展将为非洲塑料橡胶包装产业与全球相关业者提供一个交流与洽谈的绝佳平台和拓展业务的良好渠道。基于非洲塑料橡胶市场的迅猛发展,若您想提高贵公司产品及形象在非洲的知名度,想拓展非洲市场,参加此展,实为不容错过的良机。

非洲大陆拥有8亿多人口,从中国-非洲贸易相关统计数据分析,非洲对橡塑制品消费潜力巨大,而且目前其生产能力严重不足,是当今全球极具开发价值的市场,随着非洲大陆经济的起步与发展,在未来的10年里,非洲将对橡塑相关产业的机械设备、工具及相关的零配件出现巨大的市场需求;东非作为世界经济排名30以内的非洲经济最发达国家,近年来,经济持续增长。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塑料注塑成型机、自动充填封口机、塑料干燥机、单、双螺杆挤出片材机、塑料包装机、塑料编织机、料管材生产线、塑料模具及口模、塑料粉末加料机、造粒机、自动吹瓶机、注压成型机、ET专用挤出片材机、胶原料、流延薄膜机、包装机械及印刷机械等。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内罗毕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 Kenyatt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re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肯尼亚 - 内罗毕 - P.O.Box30746-00100 Harambee Avenue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22 热度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包装展会

包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肯尼亚内罗毕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