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家纺布艺展会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 Central Asia Home Textile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历届视图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Central Asia Home Textile),展会时间:2020年02月29日~03月03日,展会地点: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阿拉木图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CENTRAL Asia Trade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是中亚市场最著名的家用纺织品行业界买卖盛会,也是仅有的家用纺织业专业性很强的展会。

博览会的成交和订单的增加,以及几十万美刀的订单比比皆是,几百万美刀的订单也在现场不断出现。

“一带一路”商机尽显,亚洲中部市场的桥头堡属于哈萨克斯坦,他们热情欢迎中国人民和中国商品,作为哈萨克斯坦家纺展中国仅有的官方组织,为中国的家纺行业精品开发中亚区域市场提供了积极的作用。

上届有来自意大利、德国、俄罗斯、白俄罗斯、西班牙、哈萨克斯坦、波兰、土耳其、乌克兰等15个国家的众多参展厂家参展。除了哈萨克斯坦的采购商外,还有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展品范围

床上用纺织品: 被套、枕套、床垫、地毯、床布、寝具、靠垫、床垫、床支架、床上用品填充物等

浴室用纺织品: 毛布、方布、浴布、浴衣、抽水马桶三件套、浴室窗帘、浴室附件等

厨房织物: 台布、围兜、抽梢品、刺绣、垃圾布、餐桌装饰品、烤箱手套等

装饰面料: 家具皮制品、窗帘布、窗帘五金、花边、家具工艺品、墙面装饰物、装饰图画、家具用纺织品等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145 热度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家纺布艺展会

家纺布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家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