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建筑工程展会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历届视图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11月08日~11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污水处理分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政分会 |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燃气分会 | 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供热分会 | 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环卫分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贯彻中央、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及《关于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意见》,加快我省新型城镇化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
目的和意义:
百城提质.聚焦河南,我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积极参与。百城提质项目需求巨大,省委、省政府拿出巨额资金,并通过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对全省106个县城、县级市进行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仅第一批实施的45个市县共入库项目9351个,总投资2.7万亿元。并将陆续加大投入,力争三到五年,一批县级城市达到全国一流水平。  
为配合我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推进,为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生态设施建设等项目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提供新装备、新产品,展示项目工程系统解决方案。在河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联合相关单位决定于2018年9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组委会重点邀请国内外优秀的企业带着顶尖的技术与产品,通过展示与演示,为百城提质献言献策,共谋发展。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展品范围

金融、规划、城建、水务、电力、供热、能源、建筑建材、市政、交通、: 金融、规划、城建、水务、电力、供热、能源、建筑建材、市政、交通、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展馆信息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668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河南 - 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675 热度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建筑工程展会

建筑工程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河南城市建设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