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动力传动展会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历届视图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展会介绍

2022年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展会时间:2022年06月22日~06月24日,展会地点: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主办方:北京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60家。

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包括许多重要的工业领域,如机械和电气传动,液力传动与控制、机械零件、空气压缩机、紧固件、弹簧、轴承、内燃机、天然气、轮电力设备、发电机组等。制造业提供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时俱进。它是一个极好的平台,打开了一个巨大的中国市场。

“中国2025”“工业4.0革命”引领着世界工业发展的新趋势,输变电控制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智能化正成为新技术革命的前沿。它已成为节约人工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完成高强度、高精度、高风险任务的主力军,推动电力传动控制技术的快速发展。

为促进中国与世界在输配电控制技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发展机遇,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举办。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展品范围

流体动力系统及元件: 橡胶密封技术、机械和包装静密封技术、传动介质、液压技术、液压技术、气动技术、液压系统部件、液压元件、气动元件、密封技术设备

空气压缩机: 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蓄压技术等

机械传动元件: 制动系统、皮带与链板传动、链条、链轮、变速齿轮元件、用于机器的机械传动元件、齿轮箱、连轴器、离合器、变速器

电传动: 小型电动机、电力传动系统及变流器、电动技术用组件,变压器、电池和不间断电源、电动机、伺服电动机和变频器、传动、机械驱动系统、电线及电缆附件

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 各类发电机组、移动电站;柴油机、汽油机、电动机等;其他备用电源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174 热度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动力传动展会

动力传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北京)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