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表面处理展会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历届视图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展会介绍

2021年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展会时间:2021年05月06日~05月08日,展会地点:中国-重庆- 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商业协会,重庆市建筑防水行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重庆国际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 chongqing(重庆涂料展,重庆表面处理展,重庆涂装展,SF chongqing)”自2000年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相关协/学会及各关联企业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值此20周年之际,为感谢各相关企业近20年来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帮助!组委会特联合重庆浩誉、重润、巨科、智伦、江特等园区及重庆、四川、贵州等地方协/学会为电镀、涂装加工企业免费提供逾300个适当空地展位供其宣传推广使用。

重庆国际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 chongqing(重庆涂料展,重庆表面处理展,重庆涂装展,SF chongqing)

市场背景:重庆是中央四大直辖市之一,西部最大的工业基地,GDP增速连续多年全国领跑,随着“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等利好政策及发展战略的推进,大量的资本技术和商品呈现西部涌进的趋势,西部热土正崛起。依托重庆、四川、贵州等地汽车、摩托车、飞机、电子、电器、装备制造、国防军工等行业的可持续需求,将极大推动表面处理行业的增长。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展品范围

综合: ◇抛(喷)丸、喷砂、拉丝、抛光等表面处理设备及表面处理剂; ◇涂装设备和辅助产品; ◇涂料产品:汽车涂料、不粘涂料、紫外线固化涂料、工业涂料、粉末涂料等; ◇电镀设备及辅助设备;电镀原材料及添加剂; ◇热喷涂、转化膜、真空镀膜等设备及工艺; ◇防腐蚀材料及设备; ◇环保、安全及资源回收设备;清洗装备、废液处理、去除烟尘、通风和空气污染控制; ◇涂装工程设计、整厂设备及各类型的品质控制和检测仪器及其它服务。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71 热度

义乌市昌尔日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预约门票? 0
这个展会是不是在9月12日已经办过了啊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表面处理展会

表面处理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重庆)表面处理涂装电镀展览会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