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8年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9日~10月21日,展会地点:中国-湖北-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孕婴童行业协会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儿童用品协会 世界妇女产业大会组委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汇聚中国最具价值潜力的母婴品牌,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品质生活

中国已然刚刚进入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资本和咨询机构都说这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而本质上,喜欢并想拥有美好的东西是人类最基本的感情需求,特别是对于初为人母的妈妈们。

武汉孕婴童展通过品牌的展示、交流、推介,能够促进品牌、终端商、消费者三方的有效沟通,成功助推目前最符合中国消费升级趋势特点(扎实的研发能力、高水平的设计力、精细的功能开发)的孕婴童品牌,从而让中国宝宝享受世界品质的生活。

人们都说,婴幼儿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如果秉承着虔诚的使命和目标并省体力行地去实践它,那么现在既是未来,请于武汉孕婴童一起实践当下,启创美好未来。


覆盖全国,重点打造华南、华中、西南12省孕婴童交易圈

武汉孕婴童展的举办地选在武汉,这是有深刻战略意义的,也是朝帮在拥有孕婴童行业经验16年历史基础上,才能通过大数据精算选址武汉。

在描述武汉这个城市的时候,地理位置和人文资源,实在是两个无法绕过的话题。武汉位于中国中部,9省通衢,高铁纵横,交通便利,直接促使了“大武汉”在近当代史上超越自身地理区位的巨大影响力。

而在今天,当一线城市的开发相对饱和,投资商渐渐将目光移动到了二线城市的代表者身上。

武汉就是被选中的各项地理、人文资源丰厚试验田“。历史上的我辉煌与今天的大投资本相遇,以武汉为中心所带动的中西部12省迎来了有着超越性的春天。

所以武汉孕婴童展覆盖全国,着力于营造“中西部12省孕婴童交易圈”,这12省囊括了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广东省,人口最多的河南省、四川、湖南、安徽等省,经济增长最快的重庆、贵州等省。与全国其他地区相较,在这12省中,孕婴童实体门店数量多,经营质量好,产品毛利率高,新产品接纳能力强,经营者创新能力与意识高,天然具备优于其他展会的独特优势。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1. 食品馆展区:奶粉、辅食、保健及营养品等;
  2. 用品馆展区:奶瓶、奶嘴、吸奶器、餐具、炊具、牙刷、牙胶、洗发沐浴、护理用品、清洁安全用品、婴儿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及配件、童床等;

  3. 服纺馆展区:婴儿装、幼儿装、儿童装、围嘴、背带、鞋、帽、袜、保暖用品及饰品、婴儿安全围栏、床上用品等;

  4. 童玩馆展区:婴儿玩具、儿童玩具、游乐设施、教育用品及文具、纪念品等;

  5. 母婴特许加盟馆展区: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早教机构、幼儿教育中心、少儿培训机构、亲子机构、月子中心、儿童摄影机构等;

  6. 智能母婴用品馆展区:婴儿陪护机器人、音像制品、棋类、早教机构及各种益智类玩具等;

  7. 时尚母婴服务馆展区:孕妇服装、孕妇内衣、防辐射服、卫生用品、孕期清洁护理用品、产品康复、保健、瘦身、护肤等产后用品等;

  8. 中西部代理商管展区:全国代理商、省级代理商、市级代理商、大型连锁商超、以蜜芽、贝贝网位代表的电子商务平台等。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湖北 -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33 热度

广州卫邦贸易有限公司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武汉国际婴童产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