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 iVT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23)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iVT),展会时间:2024年06月26日~06月27日,展会地点:德国-科隆-Messepl. 1, 50679-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UKIP Media & Events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485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会(iVT),自2018年推出,展示来自领先国际供应商的最新组件和技术。该展会共有150-200家参展商,为工业车辆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了一个高效的环境,让他们能够回顾最新技术和未来概念,而不会像许多旧的大型行业活动那样带来不便和复杂性。

该展会高效地展示用于制造下一代工业车辆以及改进制造和测试流程的组件、服务和技术。最新新材料、新发动机技术、包括电动机和混合动力应用、新的控制系统、传感器、测试和验证服务和技术,从耐久性试验台到 EMC 和 NDT 技术、驾驶室设备、免操作/无人驾驶车辆所需的技术和创新理念,将帮助工业车辆制造商提高产品设计、效率,从而提高销售。

iVT Expo 涵盖的车辆类别包括从越野装载机、采矿设备和挖掘机到拖拉机、起重机和叉车等各种车辆,展示了各类工业车辆的技术和服务。会议特色是自动工业车辆技术、电动和混合动力工业车辆技术、以及驾驶室设计、控制装置、人体工程学和 HMI。 来自全球80多位知名专家将探讨影响未来汽车开发的关键趋势,涉及工业车辆的未来、电动、混合动力和替代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自动越野车辆技术的发展以及更智能、更高效的移动机器的人机界面的发展。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越野装载机、采矿设备和挖掘机到拖拉机、起重机和叉车等各种车辆,各类工业车辆的技术和服务;重型车辆和移动机械脱碳的电动、混合动力和替代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包括完整动力总成和系统的设计、测试和集成;开发和集成驱动器;储能、热管理、氢、生物燃料;非公路车辆自主和自动化系统和技术的设计、开发和测试、车辆人机结合软件、人工智能、安全系统、传感器技术、先进的模拟和数字孪生、自主系统的验证和确认、真实世界的测试和部署、数据管理、连接性、论远程控制技术、驾驶室设计、HMI 和人为因素的最新发展等。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展馆信息

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Exhibition Centre Cologne

场馆面积:286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科隆 - Messepl. 1, 50679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2921 热度

superpower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科隆工业车辆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