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 Electrotech Eurasia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45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6.05~06.08 物流运输 距离45天
2024年06.05~06.08 工业 距离45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Electrotech Eurasia),展会时间:2024年06月05日~06月08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主办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eutsche Messe AG , Hannover,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931平米,参展观众:99572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30家。

Electrotech Eurasia 展览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电力设备制造商、能源供应商、自动化技术公司、工程师、决策者等专业人士。展览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电力行业前沿技术、能源解决方案以及自动化创新的平台。

参展商在 Electrotech Eurasia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电力、能源、自动化相关的产品,包括电力设备、能源管理系统、自动化控制技术等。他们通过展示高效能源解决方案和创新技术,吸引潜在客户,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交流,促成商业合作。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专题讲座和展示演示,了解电力行业的最新趋势、创新技术以及能源领域的市场动态。Electrotech Eurasia 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能源效率、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平台,观众可以与电力行业专家、能源科技领袖进行深入交流。

该展览会为电力行业和自动化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发展、推广产品、建立业务联系的重要机会。无论是寻找新的电力设备、了解能源管理趋势,还是与行业专家交流,Electrotech Eurasia 都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展品范围

电力产品: 发电设备、变电设备、输电设备、测试设备、低压电器、中压电器、高压电器、绝缘产品、电能计量、继电保护、电力金具、电力工程安装

电气电工产品: 发电机组、电机、焊接焊割机、工业电炉、加热器、电动工具、继电器、传感器、变频器、整流器、接触器、熔断器、半导体器件、各式断路器、互感器、时控开关、电池、电源、不间断电源、防爆电器、接线端子、暗装插座、小型配电箱、漏电保护器、电气开关、电动机保护开关、组合插座箱、工业连接器、接插装置、数据线插座、电器接线盒、导轨电气元件、保护控制器、数字仪表板、电压电流监示器、配电系统、配电组件、电容器、各式电阻器、电子控制系统、布线管槽、电缆接线盒、电气绝缘材料、漆包线、电磁线圈、变压器、电缆及附件、接口技术、布线系统、户外箱体、整体安全机房、电气工程管理设计软件、仪器仪表、建筑电器、墙壁开关、照明设备、太阳能及其它新能源产品

电子元器件: 电子元器件设备及产品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展会数据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 İstanbul Fuar Merkezi (İFM)

场馆面积:249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475 热度

上海仕阔实业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Electrotech Eurasia展览会是否吸引了来自土耳其以外国家的参展企业? 1
这个展会是否提供与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有关的解决方案? 1
Electrotech Eurasia展览会是电力行业的哪个领域的重要聚焦点?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电力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