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 PLASTPOL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历届视图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PLASTPOL),展会时间:2021年05月25日~05月28日,展会地点:波兰-凯尔采-Zakladowa 1 25-672 Kielce Poland-凯尔采会展中心,主办方:波兰科尔采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1000平米,参展观众:1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波兰是开拓东欧国家市场非常有利有利的国家。波兰处于欧洲中部,地理非常位置优越,交通也非常发达,是联系东西欧的中心。

本届波兰凯尔采国际塑料加工展览会PLASTPOL周边国家的如意大利、捷克、匈牙利、前苏联、斯洛伐克地区的国家客人前来参观订购。

近几年来,波兰政治一直稳定,经济增长趋势良好,市场潜力巨大,政府又降息减税,鼓励出口和投资,凯尔采现在兴建机场,机场的建成将大大分散中国出口法兰克福的货物,也将打开欧洲货运的另外一个重要通道。波兰劳动力成本是欧盟成员国里边最低的国家,实行的是欧盟统一的贸易政策,贸易和风险投资比较低。如果要开发欧洲市场,波兰是一个不二选择。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类: 注塑和挤出机,塑料制造机械,塑钢门窗机械与设备,配件,工具,吹瓶机,塑料灌装机械和设备,及质量检测仪器等

模具类: 塑料橡胶类模具和模型,用于食品工业,建筑工业,汽车工业,电子工业,医药工业,交通运输行业以及家用等;协作加工,模具机床,模具标准件,模具材料,模具工具,成型设备等

材料类: 原材料,新型可降解材料,涂料,着色剂,改良剂,塑料添加剂和辅助剂,塑料合成材料,各类车品及半成品,铝箔材料,医疗材料及渔具材料等;FRP原材料,FRP相关设备装置(成型装置,循环利用,成型件等);各种塑料制品,塑料薄膜,橡塑制品

橡胶机械类: 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类(造粒机、裁断机、硫化罐、贴合机、成型机、定型机、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压延机等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展会数据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展馆信息

凯尔采会展中心 Kielce Fairground

场馆面积:35170平方米

展馆地址:波兰 - 凯尔采 - Zakladowa 1 25-672 Kielce Poland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820 热度

流年一帧半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中国企业分到的位置好不好? 1
这展会观众的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波兰凯尔采塑料橡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