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灯光舞台展会 印度孟买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展览门票

印度孟买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4年05.30 ~ 06.01

展览行业: 灯光舞台乐器

主办单位: Hyve展览集团

展会地址: 印度 - 孟买 - 孟买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均以展览当地时间

档期

  • 2024年05.30 ~ 06.01 无票
展会介绍

购票须知

预登记门票:
1.参观人员需展会实名制;
2.为减少展会现场排队及人员集聚接触,预约成功后会以短信,微信或邮件的形式推送。

无票状态:
1.暂未开放在线预约门票服务;
2.已截止在线预约门票服务

1.该展为B2B展,针对业内人士开放,提交申请并不代表预订成功,需要审核通过方可出票,审核过程中我司有权向申请者要求补充相关辅助性材料,并不另行通知。

2.相关门票确认工作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提交内容的邮箱,请注意查收收件箱(邮箱垃圾箱) ,
遇到相关问题咨询 yanyangjie@qufair.com

3.由于涉及到审核工作,门票处理会在2-5个工作日不等。

4.安排款项后务必将付款凭证邮件通知我司

5.门票以电子门票,以邮件形式交付申请人,到达展馆现场务必携带本人名片。

6.门票为申请人本人使用,不能转借他们使用。如需更换卡制门票,需要在展馆登记口出示电子门票进行更换。

7.门票作为进入展馆的唯一凭证, 遗失不补,并一经申购,不得办理退票。

预登记门票
1.参观人员需展会实名制
2.为减少展会现场排队及人员集聚接触,预约成功后会以短信,微信或邮件的形式推送
无票状态
1.暂未开放在线预约门票服务
2.已截止在线预约门票服务
不支持退
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实名制观演
本项目需实名制购票及入场,观演请本人携带购票时填写证件验证入场
不支持选座
本项目不支持自主选座,同一个订单优先连座
电子票、快递票

电子票:通过票夹中的二维码或身份证,可以直接验票入场(具体以下单后票夹信息为准)

快递票:纸质票会在开票后快递到您留下的收货地址,需您承担邮寄费用。注:离开演时间仅3天时,不再客送快递票,支持在指定取票地点取票(具体以下单后票夹信息为准)

纸质发票
该项目支持开具纸质发票,请您在演出开始前通过订单页补开,发票将在演出结束后1个月左右,统一由主办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