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南非政府对南非电力展非常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南非政府对南非电力展非常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24436 来源:去展网 2018-03-13 17:14:02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南非电力展将于2018-07-15至2018-07-1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蒙歌玛利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8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5000人次,参展企业700家左右。3

南非政府对南非电力展非常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南非电力工业较发达,发电量占全非洲的60%。近年来,南非的电力需求增加,现阶段全国现有电厂的发电量将低于实际需求,因此南非将投巨资增加全国的发电量,以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电能需求。除该项计划之外,南非还将在未来五年内将再投资30亿美元修建3座新的发电厂。这为中国的电力厂商开辟了新的商机。

南非政府对南非电力展非常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2018年南非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电力设备及相关产品、电力工程设备及配件、输配电设备、移动发电设备、井下防爆电机、井下照明设备与技术及相关产品、电站水处理及环保设备、电站工程机械及相关产品等。

南非政府对南非电力展非常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

南非政府对南非电力展非常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参加该展有助于中国企业在南部非洲,撒哈拉以南之非洲地区寻找电力、能源、和机械行业投资、合作及贸易机会的重要途径。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021.shtml
                约旦电力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75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