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越南工业展为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带来商机无限

越南工业展为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带来商机无限

25921 来源:去展网 2017-05-15 13:51:05
2024越南河内工业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工业展将于10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展馆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2万多名专业观众和500多家展商到场。

 越南工业近年增长迅速,但因其工业才刚刚起步,工业基础相对落后。现越南工业正在致力于进行结构均衡调整和力求提高附加值。由于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越南对工业制造机械和相关技术设备需求十分旺盛,而越南本土的工业加工技术落后,使得本国工业生产设备及相关技术均不能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近90%的生产加工机械设备和相关配套产品需要依赖国外进口。近年年均机械市场需求超70亿美元。越南工业制造业蓬勃发展的前景将给予外来工业自动化技术设备、冶金铸造技术设备、制冷技术设备、焊接技术设备、机床及五金加工设备技术和工业模具制造技术等进入越南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为工控自动化厂商呈现了一个无限广阔的消费市场。尤其是2015年中越全面实行进出口商品零关税的自贸区协定,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商机无限。


越南工业展为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带来商机无限


本届越南工业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工业自动化技术展示、冶金铸造技术展示、工业焊接技术展示、机床及五金工具展示、工业模具技术展示、制冷技术设备展示等。每年展览会都吸引了越南和外商参展企业约500家。展会展览面积近万平方米,室外面积6000平方米;观众人数达1.2万人/次, 专业观众率高达70%。展商来自越南、以色列、俄罗斯、中国、印度、日本、新加波、泰国、马来西亚、台湾等10多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参展。

越南全国人口约9000万,近年来经济发展快速, 2014年前9个月越南工业增长率约为5.6%,同比增长5.1%。其中,采矿工业、加工和制造业、电力、燃气、环保废物和污水处理等一些列产业均保持增长势头。越南工业产值已经成为越南国民生产总值中,继服务业之后,增长最快的领域。








展会推荐:巴西工业展   台湾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