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淀粉展,现场来了哪些“老面孔”?

上海淀粉展,现场来了哪些“老面孔”?

15515 来源:食品商务网 2018-07-30 15:22:07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7月11日-13日,第十三届上海淀粉展Starch Expo联袂第二十届中国食品配料展Fi China 、上海食品加工展Expo Food Manufacturing和第二十四届上海包装展ProPak China,为业内人士搭建一个集淀粉及衍生物、食品原配料、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为一体的一站式贸易平台。

上海淀粉展,现场来了哪些“老面孔”?

本届展会涵盖原料、淀粉、深加工产品、加工设备等全产业最新产品及技术。中粮、诸城兴贸、兆光、SWI、山东寿光、迈安德、巨能、福斯等100余家海内外知名展商将齐聚展会现场。近半年,环保检查席卷中华大地,国家对于环境治理的力度空前。工业生产企业中,大量“散乱污”、环保不达标的企业被迫关停或转产。为了呼应国家环保部门对食品工业的升级改造到环保、安全要求,上海淀粉展不断探索,发掘新热点、新亮点,今年将特别开设食品工业环保工程及三废处理展区,为淀粉及食品相关企业提供更多环保解决方案。

上海淀粉展,现场来了哪些“老面孔”?

2018年是上海国际淀粉积极开拓、发展创新的一年。为了响应马铃薯主粮政策,今年首次与上海市农业委员会合作,开发马铃薯主食化展示区,展示一批适合长三角区域消费者口味的马铃薯主食产品。在上海市农业发展促进中心的牵头组织下,上海清美、旺旺集团、德馨浓缩饮料、中饮巴比、上海美蝶等知名食品企业都将在这次展会中带来以马铃薯为主食化的多样化产品。

上海淀粉展,现场来了哪些“老面孔”?

在同期举办的相关行业展会中,有1000余家来自是世界各地的食品原料和食品加工包装行业的参展商,他们将提供一系列的创新产品、前沿技术和高端设备,将有利于拓展您在相关产业中的业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