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艺术盛宴】米兰三年展首次登陆中国!

【艺术盛宴】米兰三年展首次登陆中国!

16021 来源:城市快报 2018-07-27 16:09:3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天津美术馆、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等单位主办的米兰三年展(天津)于7月26日在天津美术馆2楼2号展厅展出。这是米兰三年展首次登陆中国,展览展期至9月2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艺术盛宴】米兰三年展首次登陆中国!

艺术设计国际大展

创立于1923年的米兰三年展,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艺术设计大型展览。它不仅是国际设计历史上的重要一环,更是受到国际展览局和设计行业高度认可的展览机构。近百年来,三年展致力于展示并推广建筑、艺术、平面、装置、城市设计等领域的作品和项目,探讨当今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是可以让科技与创造力、传统与创新、生产与消费相互碰撞与融合的盛事。

【艺术盛宴】米兰三年展首次登陆中国!

米兰三年展作为欧洲第一家立足于精准展示装饰应用艺术、建筑和城市结构设计的展览机构,成立后不久便声誉鹊起,跃升为意大利的地标性展会。如今更是凭借其无法复制的专业性和前瞻性,成为全世界设计展览界当之无愧的明星展会,引领着文化产业的前沿趋势。

【艺术盛宴】米兰三年展首次登陆中国!

意大利设计精妙缩影

本次展览共展示了133位设计师的项目,共计280多件作品。种类包括家具、食品、时装、珠宝、平面及多媒体,可谓当代意大利设计的精妙缩影。另外,在展陈设计上运用了回转寿司或机场运输带的概念,让设计师的作品如同精致可口的餐点不断从观众眼前流过,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观展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