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展位申请现已开放!智能与创新成上海包装展焦点

展位申请现已开放!智能与创新成上海包装展焦点

20047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38:30
2024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2024-11-18 ~ 2024-11-20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再次携手,于2019年11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包装展SWOP,该展会将涵盖食品,饮料,糖果,烘焙食品,药品,化妆品和日常护理产品,消费品等产品的包装,为加工和包装机械和材料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包罗万象的交易平台。

展位申请现已开放!智能与创新成上海包装展焦点

“拯救食物”回归以对抗中国的食物浪费和损失来自合作伙伴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粮农组织和联合国环境的SAVE FOOD倡议旨在推动创新,促进跨学科对话并激发辩论,以便产生解决方案整个价值链“从田野到餐桌”,从而为全球粮食损失做出贡献。在2017年的swop期间,SAVE FOOD在中国首次亮相,并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兴趣。

2018年中国快速消费品B2B产业的总交易量预计将达到20万亿人民币。对于包装材料和产品制造商而言,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上海包装展将再次与行业先锋“包装家族”合作,推出“快速消费品未来区”,展示最新包装材料,创意,技术以及食品,化妆品和药品等最终用途行业的新产品/设计。

1531985533986822.jpg

打印区域在数字技术,人工智能和环保政策的影响下,中国的印刷行业正在经历三大趋势,即数字印刷,智能包装和绿色印刷。借助数字印刷技术,可以轻松地对标签进行创意包装。印刷和标签作为包装行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将在特殊印刷领域进行,该印刷领域将在2019年推出,其中包括最新的包装行业印刷和标签设备和技术。

展位申请现已开放!智能与创新成上海包装展焦点

到2019年,全球智能包装市场预计将以每年近8%的速度增长至超过310亿美元。在中国,随着物联网的出现,包装智能在各种终端领域如食品,涉及化妆品,药品等。新的“智能包装”区将展示功能材料,结构智能包装和基于信息的智能包装的一体化智能包装以及相关的技术应用。SWOP 2019还将重点展示信息化包装新技术,以提升包装在供应链中的作用,增加包装附加值,为产业转型提供市场基础和战略方向。

作为interpack联盟的成员,上海包装展SWOP将充分利用interpack的全球网络和专业资源作为世界领先的加工和包装展览。凭借在亚太地区的定位,该展将为包装市场提供展示各个领域的定制包装解决方案,以及将引领未来包装趋势的创新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