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影视9部朝鲜电影将公映,会展活动促朝韩更进一步?

9部朝鲜电影将公映,会展活动促朝韩更进一步?

25866 来源:去展网 2018-07-16 17:01:43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第22届富川奇幻电影节12日晚在韩国富川市拉开帷幕。据主办方介绍,将有9部朝鲜影片在电影节期间亮相,这也是朝鲜影片首次面向韩国普通观众公映。

9部朝鲜电影将公映,会展活动促朝韩更进一步?

据介绍,本届电影节以“爱情、幻想、冒险”为主题,为期10天。电影节活动由竞赛单元“富川之选”、韩国电影展映单元“韩国奇幻”、世界电影展映单元“全球奇幻”以及特别展映单元等组成。包括《战狼2》《芳华》等十多部中国电影在内的50多个国家的近300部电影参展。

9部朝鲜电影将公映,会展活动促朝韩更进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影节还从韩国政府拿到9部朝鲜影片的公开放映许可。这9部影片是朝鲜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制作的3部长片和6部短片电影作品。

据悉,由于韩国法规将朝鲜电影或影像列为“特殊资料”,放映受到严格限制。与本次公映不同,朝鲜电影此前在韩国即便被允许上映,观众也需经过严格筛选。

9部朝鲜电影将公映,会展活动促朝韩更进一步?

富川奇幻电影节创办于1997年,以非竞赛单元为主,旨在推进韩国电影行业的交流,扶持韩国小成本电影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