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CPhI China圆满落幕,深入扎根制药原料产业!

CPhI China圆满落幕,深入扎根制药原料产业!

18969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12 15:48:54
2024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UBM EME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UBM Sinoexpo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制药原料展、2018中国生物技术CPhI、2018中国医药包装展、2018中国实验室装备展P-MEC于6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CPhI China圆满落幕,深入扎根制药原料产业!

2018年展会规模、参展企业和观众数量均再度攀升,全面刷新纪录。其中,展会规模达180000平米,参展企业3022家。国内外观众总数达60744人次,较2017年增长10%。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的海外观众数量呈现爆发式增长,达到15329人次,较2017年涨幅逾50%。

CPhI China圆满落幕,深入扎根制药原料产业!

新一轮的医药产业增长不仅仅依靠于新市场效率,更多的得益于整体环境进一步改善。2017年,中国加入ICH,意味着中国医药产业将置身于全球格局中参与竞争。作为CPhI全球制药系列品牌展会中的重要一站,CPhI China充分网罗全球资源,为中国制药企业实现国际化提供了最有利的商贸平台。

CPhI China圆满落幕,深入扎根制药原料产业!

中国作为世界医药产业的重要市场,正在掀起一轮国际新药注册与市场拓展的新高潮,在新兴国家市场崛起的背景下,世界医药产业格局也同时在酝酿一系列新的调整。中国医药行业的深度国际化以及向产业链下游发展,使中国已不仅是全球最重要的原料药供应商,更有丰富的制剂产品、生物制药产品迈向国际市场。CPhI China作为产业变革中的推进力量之一,蕴含着巨大的产业延伸可能。

十八年间,CPhI China在深入扎根制药原料产业的同时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开拓延伸上下游产业链,目前已囊括制药原料、精细化工与中间体、药用辅料、制剂、合同定制、生物制药、天然提取物、兽药及饲料、制药机械、包装材料、实验室仪器、环保与洁净、医药物流共13 大版块,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制药行业垂直产业链专业贸易交流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