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做一带一路“排头兵”!北京工程机械展推动行业升温

做一带一路“排头兵”!北京工程机械展推动行业升温

17374 来源:经济日报 2018-06-25 15:35: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五届北京工程机械展BICE组委会日前宣布,BICES 2019将于明年9月在北京举办。展会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工程机械合作论坛、中非工程机械合作论坛、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论坛等活动,深入挖掘“一带一路”商机。

做一带一路“排头兵”!北京工程机械展推动行业升温

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作为“一带一路”的排头兵, 直接推动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回暖。得益于“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国际化发展势头迅猛。中国海关总署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出口额达到201亿美元,首次突破200亿美元,同比增长18.5%。

做一带一路“排头兵”!北京工程机械展推动行业升温

展会主办方之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表示,“一带一路”参与国基础设施建设缺口巨大,这也是中国工程机械大踏步“走出去”的绝佳机会。

做一带一路“排头兵”!北京工程机械展推动行业升温

北京工程机械展将重点邀请“一带一路”参与国的参展商和观众,为合作搭建平台,帮助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抓住发展新契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