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好评如潮,众多国际品牌宣布参加上海纺织展

好评如潮,众多国际品牌宣布参加上海纺织展

21554 来源:去展网 2018-06-25 15:57:32

去展网讯,中国纺织展Cinte Techtextil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亚洲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最大的展会,展出一些业内首屈一指的海外机械品牌。本届展会将提前于今年9月4日至6日举行,预计将有来自约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参展商参展。

好评如潮,众多国际品牌宣布参加上海纺织展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生产国,对纺织机械的需求有待满足。因此,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展会吸引了全球领先的机械品牌,特别是非织造布及织造机械领域的品牌,确保中国和海外买家有广泛的採购选择。

随着中国国内市场和出口市场对优质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海外机械品牌不断进入中国,并将Cinte Techtextil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平台。

好评如潮,众多国际品牌宣布参加上海纺织展

安德里茨无纺布就是看到中国市场增长潜力的公司之一。“中国非织造布生产商对其在本地市场和出口市场上提供的非织造布产品日益要求更高的产能和一流的质量,”Laurent Jallat先生表示。“在装机容量方面,中国是最大的市场,并显示出巨大的未来潜力。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一次性口罩等产品的快速增长。” 安德里茨公司通过其neXline水刺eXcelle系列产品来满足这一需求,该系列产品採用最先进的TT梳理成网和JetlaceEssentiel水刺机,以实现高产能和高速度。

迪罗集团报告称,中国对其产品的需求有所增加。“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市场之一,”Dominik Foshag先生表示。“我们从中国获得了大量订单,因为中国客户现在更加积极地考虑德国技术。Cinte Techtextil过去的观众质量一直很好,我们认为今年的展会也会取得成功,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许多客户都会前来参观。”

好评如潮,众多国际品牌宣布参加上海纺织展

欧瑞康今年将向中国市场推出纺粘技术,由于中国对海外产品需求的增加,预计将在展会上草签合同。“中国非织造布产品市场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国家级市场。中国生产商不再满足于较低的产品质量,而是想超越西方国家的质量水平。产品现在必须符合更加严格的客户要求和法律标准,一些要求和标准明显高于其他国际标准,”Lena Kachelmaier女士表示。
织机供应商意达也注意到中国对意大利制造产品的强劲需求。“一般来说,进口机械,特别是产业用纺织品机械,受到中国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赞赏。近年来,意达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其他国家销售意大利制造织机大幅增长。进口机械是质量和可靠性的代名词,我们相信这种正面趋势会在未来持续下去。”Matteo De Micheli先生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