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对标美国!中国汽车流通展会将于海南举办

对标美国!中国汽车流通展会将于海南举办

15559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6-12 11:27:49

去展网讯,6月1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流通展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据悉,2018中国汽车流通展会将于2018年11月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对标美国!中国汽车流通展会将于海南举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在会上表示,在这个变革、创新、融合的时代,“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是一场既往开来的盛会,总结2018年中国汽车流通市场的得与失,也将展望2019年新的趋势。”会议将涵盖主机厂与汽车经销商、平行进口汽车、有形交易市场、汽车金融、汽车电商、商用车、新能源汽车等多个层面的话题研讨。

对标美国!中国汽车流通展会将于海南举办

近年来,老百姓的出行方式已经在潜移默化的发生改变,2018年,我们面临的是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驾驶、虚拟现实技术,汽车流通行业的变化正如疾风骤雨,从产品端到服务端,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大变革势不可挡。面临新形式,应对新挑战,一年一度召开的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将为整个行业提出新思路、新方法,聚集汽车产业智慧,深入探索出全新的汽车流通体系。

对标美国!中国汽车流通展会将于海南举办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王都介绍了会议品牌定位,他表示:“年会将对标美国汽车经销商商会年会,以创新、开放的态度打造中国汽车流通领域及跨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形成有突出影响力、有品牌价值的年度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