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抖音火了重庆,这场展会火了四川!

抖音火了重庆,这场展会火了四川!

2438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2 12:15:36

去展网讯,2018成都旅游展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赛美斯(北京)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旅旅游发展委员会、成都市旅游局、成都市博览局作为支持单位,四川省旅游协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抖音火了重庆,这场展会火了四川!

成都旅游展是中国西部的大型旅游专业性展会,前五届国际旅游展的顺利举办显示了成都旅游市场的良好发展前景,也展示了成都的对外开放水平。展会为来自世界各地和国内各省市的旅游组织及旅游运营商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精准邀请买家和匹配洽谈的模式,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展会的专业性和效率。

抖音火了重庆,这场展会火了四川!

今年的成都旅游展将以“中欧旅游合作”为主题,成都主场将通过买卖家见面会、预约系统精准匹配洽谈、商务社交午餐、高端论坛、旅游推介会等方式进行展览展示,既展出已经较为成熟的国际旅游国家和线路,又推出新开发的小众景点、线路。

新加坡会议与展览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介绍,本届旅游展主场展览面积约10000平米,为全球旅游资源开发及目的地营销、旅游产品衍生品交易、新兴技术在旅游领域的应用、和推广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抖音火了重庆,这场展会火了四川!

作为四川地区旅游业最具国际化的旅游展会之一,这一展会已经成为川渝地区专业化的一站式旅游交易平台,为成都国际旅游的本地化、专业化、全球化提供助力,为进一步推动中国西部的旅游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展会力求打造西部地区高端、精品、精准的商务洽谈会。主办方在传统展会现场售卖形式的基础上加以改造升级,以旅游业的发展和旅游交易为重心,让展商和买家可以通过展会针对“定制化旅游”这个红火的新兴旅游模式进行互动,促进业内交流并促成交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