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上海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

上海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

17121 来源:天极网 2018-05-28 17:20:26
2020上海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0-06-10 ~ 2020-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13日到6月15日,上海消费电子展CES Ais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上海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

据悉,本次CES Asia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初创企业超过100家,当然索尼、LG、联想、JBL、三星、华为、爱奇艺、百度、海尔等品牌也将亮相。届时,这些企业将展示3D打印、健康产品、健身及运动、家庭娱乐、音频技术、物联网、生活科技、无人机、可穿戴、电子游戏等20大类产品的突破性技术进步成果,预计将吸引逾40000名观众前来参展。

上海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

官方消息称,本次上海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届时,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经理陈丽娟、拜腾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和戴雷博士将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他们对人工智能和汽车技术未来创新的设想和远见。

上海消费电子展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和无人驾驶技术

与此同时,海信集团周厚健董事长和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也将出席,共同描绘移动出行、5G及互联互通的美好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