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数博会开幕在即,马云与李彦宏又要“隔空互怼”?

数博会开幕在即,马云与李彦宏又要“隔空互怼”?

17836 来源:数博会官网 2018-05-24 15:50:27

去展网讯,今年全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数博会)目前确定参会人员已经攀升到近40000人。一年间,数博会的“朋友圈”实现翻倍增长。圈里的业界大咖们从世界各地赶来,赴一场盛会。

数博会开幕在即,马云与李彦宏又要“隔空互怼”?

2018数博会核心及重要嘉宾达到1275人(国内嘉宾991人,国外284人),不但总人数比去年多了20%,国外嘉宾的比例也超过了20%。今年企业代表413人,其中马云、马化腾、李彦宏这些熟面孔,来了多次,不但留下了不少经典语录,还留下了资金、人才、技术以及合作项目。

数博会开幕在即,马云与李彦宏又要“隔空互怼”?

每一届数博会,马云都换着法子的夸奖贵州,金句频出,成了贵州大数据最大牌的“推销员”,马化腾从自称被郭台铭“忽悠”来数博会,到主动带着项目跟合作的想法而来,一来就是四年,从不缺席;李彦宏和马云在数博会会场隔空论道,提出对数据不同认识和见解。除了国内的巨头们,Google、Facebook将首次参展,苹果、微软、戴尔、英特尔这些科技“巨人”也将派出代表参会。

数博会开幕在即,马云与李彦宏又要“隔空互怼”?

毫不夸张地说,全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期间在会场内和你擦肩而过的人,可能就某个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高管,他们带来的资金、技术、应用和就业岗位,正在改变着你我的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