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广州葡萄酒展即将举办,这家法国企业要火了

广州葡萄酒展即将举办,这家法国企业要火了

18628 来源:糖酒快讯 2018-05-23 16:25:11

去展网讯,2004年是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发展的新元年,进口葡萄酒关税从46.6%降至14%,这标志着中国葡萄酒市场大门向全世界深度打开,进口葡萄酒在中国迎来了高速发展的十五年。

广州葡萄酒展即将举办,这家法国企业要火了

广州葡萄酒展INTERWINE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中国覆盖消费区域最广泛的专业进口葡萄酒和烈酒展会平台”,无疑是中国进口酒行业发展历程上及其重要的行业鉴证者和行业推动着。第20届展会展出面积达到50000平米,国内外参展商数量和展会现场参观专业观众数量双创历史新高,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大进口葡萄酒和烈酒”会展综合服务平台。

广州葡萄酒展即将举办,这家法国企业要火了

期间来自国内外超过1000名嘉宾受邀参加盛大庆典,包括使领馆驻华大使、领事和商务参赞,欧美贸易促进会驻华代表处商务官员,海外酒庄庄主和代表,全国各地酒类行业协会和葡萄酒行业协会会长和秘书长,行业影响力媒体,国内各类型代表性进口商等。

广州葡萄酒展即将举办,这家法国企业要火了

“法国拉睦”系列葡萄酒通过了“科通展览集团”的多次盲品、层层甄选和竞标,最终被选定为“2018年第二十届广州普通酒展盛大庆典”-“官方指定礼品和商务用酒”

Rita Jia贾燕平签名版“法国拉睦”和法国知名葡萄酒艺术大师Jean-Pierre Got的作品,在美伦珠江畔共同鉴证第20届广州葡萄酒展盛大庆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