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西安酒店展闭幕,五大亮点一次看过瘾!

西安酒店展闭幕,五大亮点一次看过瘾!

19772 来源:大秦旅游 2018-05-22 14:59:1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20日,为期3天的第十九届西安酒店展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展贸结合、成果显著。截至5月20日,来自国内外1006 家展商企业、现场成交额达9612万人民币,意向订单预计达3亿元人民币。展会期间,共接待专业观众10万人次。

本届展会的亮点:

西安酒店展闭幕,五大亮点一次看过瘾!

一、名企集聚,成为展示行业前沿产品的窗口

2018年西安酒店展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家与酒店设备相关的企业参展,知名企业如荣创、汇泉、爱雪、雪村等餐饮厨房设备及食品机械类供应商;民旅、杨琪、龙凤、致中等酒店家具类供应商;雅兰、旺大、天采等布草类供应商,迅之洁、旭旭、今之冠等清洁类供应商;永博科技、视网、共享明天、丙申等电器智能类企业;绿尚、枫叶、奇丽等客房耗品类供应商在本届展会扎推汇聚。

西安酒店展闭幕,五大亮点一次看过瘾!

二、首设商品展 ,突出旅游商品产业链的整合服务能力

本次展会首设旅游商品馆,在A馆,陕西各类特色旅游商品、文创商品、工艺礼品、地方特色食品、非遗商品等,令人眼花缭乱。不仅有陕西各地市优选旅游商品、景区景点运营几页、博物馆、文创机构等带来的文创产品,还有陕西高校师生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设计的入围作品。

同时,本届展会突出旅游商品“产、学、研、销”产业链的整合服务能力,突出“文化+旅游”、“科技+旅游”“设计+旅游”的跨界融合能力。展会期间举办的陕西旅游商品业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围绕旅游商品产业的现状和创新发展,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们务实探讨、发表真知灼见,助力陕西旅游商品品质提升。

三、“旅游+科技”,展会智能化、时尚化凸显

在本次展会上,众多智慧酒店、智能厨房、酒店智能系统等更具新科技体验感的产品亮相,不仅展示了高科技,还注重智能技术的普及。众多展商带来其更智能、科技的产品,如携住科技的智慧酒店一站式服务;陕西民旅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还将其智能化服务机器人带到展会;欧倍力自动洗碗机及酒店窗帘电动拼接轨道等。

不仅如此,展品及展位形象也更具时尚化,尤其是各具风格的咖啡与冰淇淋展区,时尚而靓丽,既很好的展示了不同产品的特色,也是不同企业整体形象的恰当呈现,参观者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也享受了美景。

西安酒店展闭幕,五大亮点一次看过瘾!

四、互动体验,使观众的“展览感”更加立体、丰富

本届展会注重营造场景感,使观众更近距离地互动、体验。在米粉机前体验米粉制作、观看新型洗碗机操作、体验咖啡拉花,并且现场教学冰淇淋制作等等,体验式的展览使得观众对产品了解与认识更加全面、深入。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咖啡师大赛、第五届中国·咖啡全能大赛、第四届云南咖啡杯·中国冲煮大赛·西北赛区、第二届·中国·西安咖啡拉花挑战赛、“深巷子杯”第四届西北葡萄酒技能大赛、第五届“雅兰杯”酒店客房服务技能大赛、第三届“云飞杯”清洗技能比武竞赛、陕西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等,赛事活动也更具参与性。

五、专业研讨,变“形象展览”为服务全域旅游的“知本平台”

本届展会在注重酒店设备及用品、旅游商品形象展示的同时,还举办了“陕西旅游商品业协同发展创新论坛”和“提升住宿业品质,促进旅游全要素革命高峰论坛”。在全域旅游大环境下,陕西如何提升住宿业品质,打破优质旅游的这一“瓶颈”,促进旅游全要素革命、发展优质旅游,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主管及知名企业家,对陕西旅游的品质提升建言献策,搭建了行业专业交流平台。展览会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形象展示,更是将其打造成了服务全域旅游的知名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