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一场“文青”不能错过的展会,你准备来吗?

一场“文青”不能错过的展会,你准备来吗?

1685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4 13:35:47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二十八届深圳书展将于7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举行。

一场“文青”不能错过的展会,你准备来吗?

据了解,本届书展以“新时代新阅读”为主题,主会场设于深圳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超过50000平米,计划组织参展商1000余家,展示出版物20余万种、100余万册,举办阅读文化活动500余场次,充分发挥深圳高新技术优势,实现人脸识别、电子验票、自动收银、实时布告等新功能。届时,全国书业都将汇聚深圳,围绕时代主题、书业规律、书城模式、数字阅读、高端印刷以及广东、深圳地方特色等重点亮点,组织举办品种丰富、价廉物美的优惠展销,策划开展内容多元、形式新颖的配套活动,以飨广大读者。

一场“文青”不能错过的展会,你准备来吗?

深圳书展是我国图书业界的国家级展会,已成功举办27届。经过二十多年发展,书博会已由最初的图书交易等业务活动发展为融出版物展销、信息交流、行业研讨和推动全民阅读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盛事。

一场“文青”不能错过的展会,你准备来吗?

展会除在深圳会展中心设主会场外,展会另设5个分会场,包括深圳书城旗下的中心城、罗湖城、南山城、宝安城,以及书博会期间同时开业的龙岗城,面积总计50000平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