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长沙车展为什么被称为“中部第一车展”?

长沙车展为什么被称为“中部第一车展”?

33687 来源:车展日 2018-05-10 15:58:35

去展网讯。5月9日,备受期待的2018长沙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车展将持续至5月13日。据悉,本次车展汇聚了国内外10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的600多款展车。这场“中部第一车展”一定是广大车迷和消费者看车买车最好的时机!

北京车展落幕,深港澳车展接过交接棒继续“开车”

本届湖南长沙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湖南省汽车商会共同承办,长沙湘车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长沙车展为什么被称为“中部第一车展”?

与往届相比,本届车展参展品牌最全、首发新车最多、购车优惠幅度最大,多项数据均将刷新湖南车展历史纪录。车展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告诉记者,本次车展集中了100多个汽车品牌、600多款展车。其中,几十款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球新车和国内首发新车将空降湖南车展,在本次车展进行中南地区的首秀。

记者了解到,本届湖南车展除了奔驰、宝马、奥迪、林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等人们生活中常见的主流豪华品牌,还有宾利、玛莎拉蒂等世界顶级豪车。刚刚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全球首发新车一汽大众品牌首款SUV-T-Roc探歌、一汽丰田奕泽IZOA、广汽菲克7座SUV车型Jeep大指挥官、大众朗逸plus、DS7等合资品牌重量级新车,将在本届湖南车展进行中部首次亮相。

长沙车展为什么被称为“中部第一车展”?

当下,“萌文化”越来越受年轻人追捧。适应汽车消费日趋年轻化的新趋势,组委会还推出了车展现场互动、紧跟时尚潮流的“萌车我最爱”活动,将汽车与“萌”有机结合。据介绍,车展现场准备了布朗熊、可妮兔、小猪佩奇、佛系小青蛙等超多的公仔奖品。观展者只要到车展活动区与萌车及公仔合影,然后发朋友圈分享集赞,集满38个赞即可现场兑换小萌物一个,集赞128个即可兑换超大号萌物,先到先得哦!

在本届湖南车展上,各大参展品牌、经销商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展台活动。届时,一定让观展车迷和消费者享受一场空前的汽车文化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