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中美贸易战期间我们将维护中国展商尊严

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中美贸易战期间我们将维护中国展商尊严

13986 来源:去展网 2018-04-19 17:15:10

去展网讯,美国商务部在当地时间4月16日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国的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时长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消息一出,业界哗然。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腾讯《深网》获悉,北京时间16日深夜,三名中兴通讯最高管理层创始人紧急抵达北京商讨对策。

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中美贸易战期间我们将维护中国展商尊严

次日,几乎是同一时间,中国商务部和中兴通讯给出回应。商务部称,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

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中美贸易战期间我们将维护中国展商尊严

中兴通讯声明称,已获悉美国商务部对公司激活拒绝令。正在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与各方面积极沟通及应对。随后,中兴通讯在发给全体员工内部信中表示,已成为危机应对小组。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制裁消息出来之后,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17日也发出最新的建议,警告电信行业不要使用中兴的设备和服务。

是巧合还是蓄谋已久?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大背景下,美国这次对中兴通讯下重手,背后动机显而易见。中兴科技作为CEE北京消费电子展的金牌展商,CEE组委会对于此事表示热切关注,在民族利益面前中华民族企业应该众志成城,那么先从消费电子展开始。自2018年开始CEE展会将不再接受美国企业参展。

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中美贸易战期间我们将维护中国展商尊严

CEE北京消费电子展作为中国地区品牌盛会,始终注重展会的品牌与质量,是值得整个消费电子行业朋友信赖的行业盛会。CEE愿意与行业朋友们一道,为了维护展会的效益,为了维护广大展商的尊严,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CEE展会定位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时间定位于每年六月。
CEE愿意与行业朋友们一道,共同见证北京消费电子展新的辉煌!我们共同期待6月28日的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共谋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