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越南塑料橡胶展:越南塑胶设备约90%需要进口

越南塑料橡胶展:越南塑胶设备约90%需要进口

25723 来源:去展网 2018-04-03 15:30:15
2024俄罗斯莫斯科管材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6 距离开展3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越南塑料橡胶展PLAS将于2018-10-04至2018-10-0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NTERPRISING FAIR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7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500家左右。

越南塑料橡胶展:越南塑胶设备约90%需要进口

目前越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现已是亚洲地区仅次于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排名第二的国家。但越南塑胶产业却面临原料缺乏的尴尬,约90%原料依赖于进口,本国生产的原料仅能提供国内10%的原料需求。同时工业基础薄弱,约90%的机械设备需要进口。

越南塑料橡胶展:越南塑胶设备约90%需要进口

2018年越南塑料橡胶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塑胶制品,塑胶设备,塑胶生产,塑胶原料,塑胶生产线,橡胶制品,橡胶设备,橡胶生产,橡胶原料,橡胶生产线等。

越南塑料橡胶展:越南塑胶设备约90%需要进口

越南是我国近邻,胡志明市相当于中国的上海,是越南的经济中心。胡志明市港口众多,海港系统共有38个港口正常运行,总长13公里。其中有一些港口是承担大部分水运行业市场份额的大型港口。且近两年胡志明市变化非常大,台湾同胞和韩国人日本人相继在此开发投资建厂,更表明了胡志明作为越南国家经济金融中心的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