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韩国美容展将提供发现新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最佳机会

韩国美容展将提供发现新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最佳机会

22621 来源:去展网 2018-04-03 15:30:1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韩国美容展IBEK将于2018-10-04至2018-10-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ntercharm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逾1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3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250多家参展企业。

韩国美容展将提供发现新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最佳机会

韩国作为世界第三大化妆品代工国家,科技发展和制造研发在世界化妆美容行业领域中占据一席之地。韩国化妆品市场规模每年以10%的规模增加,出口增长20%,特别是出口到中国及俄罗斯等亚洲市场的规模日益扩大。

韩国美容展将提供发现新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最佳机会

未来几年中展商将带来最好的美容品牌,展示最新的技术、疗法、沙龙服务及设备。从传统面部美容、密蜡脱毛及全身美容,到非外科整容、健康项目及全自由体验。这个专业的美容展是一个伟大的而富有成果的展览,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展览。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朝阳行业。 

韩国美容展将提供发现新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最佳机会

对于想要开拓韩国市场的企业来说,韩国美容展IBEK是一个最好的选择。除此之外,IBEK提供了发现新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的最佳机会,在韩国市场扩大你的业务。更值得注意的是,展会对于参展商带来的益处远远不止在展会开办的三天内所带来的益处,参展商的品牌将得到很好的推广通过展会长达一年的营销活动。
Beauty Expo Korea汇集的专业观众不仅有来自于全世界领先的化妆品制造商,而且包括中小规模的制造商、新的公司以及贴牌生产商,此外,近年来,国际专业观众尤其是来自亚洲的专业观众呈逐年上升趋势。 若您要在激烈的亚洲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韩国美容展将会是一个最佳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