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肉类加工印尼海鲜加工展:印尼国内唯一专业的海鲜、肉类展会

印尼海鲜加工展:印尼国内唯一专业的海鲜、肉类展会

30563 来源:去展网 2018-03-31 11:50:29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尼海鲜加工展IISM将于2018-09-28至2018-09-3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ISM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3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5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800多家参展企业。

印尼海鲜加工展:印尼国内唯一专业的海鲜、肉类展会

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是东盟和G20集团成员国,并将成为金砖第五国。印尼有2.3亿人口和两千多万华侨,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对华友好,市场显现极大活力。根据摩根斯坦利报告,印尼在未来5年内经济总量将会增长60%,达到8000亿美元。

印尼海鲜加工展:印尼国内唯一专业的海鲜、肉类展会

印尼政府部门统计国内生产海产品达到1960万吨,年增长率达20%,加工藻类650万吨,牛肉58万吨,家禽370万吨,年增长率都在7-10%之间,然而,到2013年统计,印尼整个国家的冷藏能力仅有720万吨的海鲜、39万吨牛肉和190万吨家禽。印尼海鲜加工展:印尼国内唯一专业的海鲜、肉类展会

作为印尼国内唯一专业的海鲜、肉类展会,印尼海鲜加工展是您开拓印尼市场,寻找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2011年中国与印尼的贸易额已达492亿美元。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双方拥有19亿人口和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全球最大,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而印尼作为东盟最大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