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意大利珠宝展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

意大利珠宝展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

35458 来源:去展网 2018-03-28 15:59:16
2024意大利维琴察珠宝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10 距离开展14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意大利珠宝展Vicenzaoro将于2018-09-22至2018-09-2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意大利珠宝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维琴察会展中心。53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5000人次,展商数量160多家。

意大利珠宝展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

意大利金银珠宝首饰业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望,维琴察则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维琴察市拥有6万多家企业,以中小企业居多,工业门类以机械、纺织和皮革为主,外向度较高,大约有35%的产品出口到欧美等市场。

意大利珠宝展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

提到高级珠宝,意大利是第一个必须被想起的名字,珠宝产业这个代表着意大利的第二大出口行业,甚至被上升到了民族瑰宝和文化遗产的高度。维琴察是威尼托区最富有的城市之一,除了盛产伟大的建筑家、宏伟壮丽的各式建筑、着名的球队,它还拥有着古老的历史、丰富的人文以及发达的金银首饰制造业。

意大利珠宝展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

意大利珠宝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496.shtml在世界上享有极高声望的声誉,被国际业内人士誉为“金城”和“珠宝之城”。该展与巴塞尔珠宝展和拉斯维加斯珠宝展并称为世界三大珠宝展,领导着欧洲乃至全球的黄金珠宝首饰潮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