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印度紧固件展:中印两国在紧固件产业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

印度紧固件展:中印两国在紧固件产业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

17253 来源:去展网 2018-03-22 16:58:40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印度紧固件展FASTNER将于2018-09-07至2018-09-0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800多家。

印度紧固件展:中印两国在紧固件产业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

印度是世界第四大经济实体,国民收入总额在世界排12位。中产阶级约占2.5至3亿,超过了美国或欧盟的总人口,是发展迅速消费市场的主力阶层。预计2020年印度即将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印度紧固件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产业链已经初步形成。70%以上紧固件生产厂集中在Ludhiana.原材料、模具和耗品、表面处理、热处理、紧固件相关设备等都能在当地找到很多厂家。印度紧固件展:中印两国在紧固件产业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

2018年印度紧固件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894.shtml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螺母、螺柱、垫圈、专用模具、检测仪器、标准及非标紧固件、弹簧、仪表零部件、五金工具零件、螺栓、螺钉等。

印度紧固件展:中印两国在紧固件产业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

印度各种工业对紧固件需求很大,其中,需求最大的行业是工业,其次是汽车业,第三是军事。中国与印度同为“金砖国家”,两国在经济以及紧固件产业等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中国紧固件企业重视印度展会、印度市场,而印度紧固件采购商则对中国紧固件产品以及设备采购量很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