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越南渔业展促进越南水产品对华的出口

越南渔业展促进越南水产品对华的出口

32895 来源:去展网 2018-03-19 11:29:39
2024越南胡志明水产及渔业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3 距离开展1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越南渔业展VIETFISH将于2018-08-22至2018-08-2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水产加工与出口协会,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350多家。

越南渔业展促进越南水产品对华的出口

越南海岸线约长3260公里,江河湖泊密布,渔业资源十分丰富。越南海产养殖面积包括、58万公顷的海湾、30万公顷受潮水影响的海域以及3万多公顷的咸水湖。越南淡水水产养殖面积包括2860条江河、近40万公顷的湖泊和天然或人工蓄水池、5.6万公顷的水塘、8.5万公顷的水潭等。

越南渔业展促进越南水产品对华的出口

2014年前8个月,越南海产品进口额7亿美元,其中虾类产品3.4亿美元,占48%,金枪鱼进口额1.3亿美元,占18%,长须鲸进口额2亿美元,占27%。印度是虾和金枪鱼的主要供应国,两类产品在越南的价值达到2.5亿美元,占35%。挪威海产品对越南的出口额4000万美元,占5.6%。

越南渔业展促进越南水产品对华的出口

2018年越南渔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215.shtml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水产加工、海洋捕捞、远洋渔业、水产品冷冻、冷藏技术及其设备、保鲜技术设备、渔船和渔具、助渔导航及通讯技术装备、水产养殖自动化设备及仪器、鱼池温控设备、水质净化消毒系统、水质检测及分析仪器、增氧系统、养殖网箱、拦网设施、各种养殖池泵类、水产种苗等。

越南渔业展促进越南水产品对华的出口

未来,中国将是越南水产品的大市场,根据中国-东盟“早期收获”计划,越南降低了几乎所有对华水产品的出口关税。2011年,越南把484种对华出口的农产品和水产品关税降为零,以履行其对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中所有相关承诺。这将大大促进越南水产品对华的出口,特别是每年中国进入禁渔期时,越南水产品对华出口将会占尽天时地利的条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