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巴西皮革展:巴西是国际第二大皮革生产国及皮革出口国

巴西皮革展:巴西是国际第二大皮革生产国及皮革出口国

32543 来源:去展网 2018-03-14 16:32:41
2024巴西圣保罗纺织及服装展览会

2024-08-20 ~ 2024-08-22 距离开展15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皮革展FRANCAL将于2018-07-02至2018-07-0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安年比国际会展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8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20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

巴西皮革展:巴西是国际第二大皮革生产国及皮革出口国

巴西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经济的持续增加,使巴西对进口鞋业箱包的需要很大,据巴西箱包工业协会的计算,巴西箱包类商品的出口量为1.72亿个,三大主要产区为南大河州、塞阿拉州和圣保罗州。进口箱包的数量是1550万个,同比增加近100%,其中从我国的进口量达1260万个,占进口总量的80%。 据悉,我国箱包在巴西进口箱包中的比例最高,所受影响也最大。

1521015688476535.jpg

2018年巴西皮革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生原皮、成革半成品及成革成品、稀有的皮草、人造革类、真皮类、化工染料及配饰、 箱包辅料、皮件类、制鞋机及设备、制革类设备等。

巴西皮革展:巴西是国际第二大皮革生产国及皮革出口国

巴西是继我国、印度以后的国际第三大鞋业生产国。巴西也是国际第二大皮革生产国及皮革出口国。全国制鞋业有超越8000多座工厂,直接雇员35万人,鞋类商品出口国际排名第8,商品出口远销至国际140度个国家和地区,所以参加巴西皮革展FRANCAL是企业了解市场盛行资讯和成功打开巴西市场的最佳途径。

相关展会:捷克皮革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64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