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赞比亚矿业展:开拓非洲矿业市场的最佳平台

赞比亚矿业展:开拓非洲矿业市场的最佳平台

3131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1 16:36:4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赞比亚矿业展将于2018-06-21至2018-06-2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赞比亚矿产探测院和AMETRADE公司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赞比亚卢萨卡国际展览中心。12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观众10000多人次。

赞比亚采矿业较发达,是赞比亚国民经济三大支柱之一。其主体是铜矿和钴矿的开采和冶炼,为世界第四大产铜国和第二大产钴国。制造业较落后,原材料和技术均依赖进口。对外贸易在赞比亚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矿产品是赞比亚的经济支柱,约占出口收入的三分之二。工业部门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材料和65%的消费品需要进口。

赞比亚矿业展:开拓非洲矿业市场的最佳平台

2018年赞比亚矿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地质勘探、矿藏加工、矿产工程、矿产开采、矿产回收与再利用、矿产勘探技术、矿产工业安全技术、地表矿产、矿产品深加工、地下矿产开发技术、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采矿机械设备等。

赞比亚矿业展:开拓非洲矿业市场的最佳平台

赞比亚政府对外贸易实行开放政策,提倡贸易自由化。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400家中国企业在赞比亚开展投资,投资总额逾20亿美元,主要集中在矿业,建筑业,农业领域。

赞比亚矿业展:开拓非洲矿业市场的最佳平台

赞比亚矿业展为开拓赞比亚矿业市场的国际商家提供最佳平台。许多中资机构已在非洲建厂、投资项目、发展经贸等,以ATLAS为代表的国际知名企业已打开赞比亚市场,赞比亚矿业展将为赞比亚矿业市场提供更大的机会。

相关展会:智利矿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8118.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