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引人注目

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引人注目

17946 来源:去展网 2018-02-27 11:55:52
2025广州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2018年华南地区专业自动化工业大展,今年广州自动化展SIAF将以 “结合展台展示及研讨会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出各参展商在数字化技术的应用。据主办方透漏,本届展会机器人展馆、汽车轻量化及智能生产高峰论坛、3D打印展区将成为最大的亮点所在,对观展者而言不仅是采购产品的平台,更是互相交流、碰撞新思维的基地。

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引人注目

此外,本次广州自动化展中,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展馆以“协作互通”为主题,为观众带来全新视野的机器人展品,观展者可以近距离接触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展示智能工业自动化的4.0时代。

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引人注目

工业机器人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于一体的重要的现代制造业自动化装备。据广东省政府统计,中国每5台工业机器人当中,就有一台来自广东地区;2016年全省机器人产量增长更高达45%,令华南一跃成为国内最大工业机器人重镇。展望未来,在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和先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等政策推动下,预测2018年广东仍是机器人发展的龙头。

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引人注目

本届广州自动化展将举办华南汽车轻量化及智能生产高峰论坛。本次峰会将邀请业内专家,从汽车的材料,加工,装配等各流程全面剖析汽车智能生产的各项工艺技术,选取代表性的应用行业进行深挖探讨,深度展示汽车总装、焊接、喷涂、车辆检测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抢先看!机器人、汽车制造及3D打印引人注目

3D打印技术一直以来都是模具业界的热门,本次Asiamold展再度迎来了观众翘首以待的亚洲3D打印专区,带来了全球领先工艺水平的3D打印展品,颠覆观众的逻辑思维,展现精彩的3D打印世界。业界专家表示,与往届相比,本次Asiamold展的3D打印技术的应用在高端制造业扮演重要角色,全新专区将进一步提升展会的质素,使Asiamold展成为促进跨产业交流的全方位平台。
本次Asiamold展3D打印专区汇聚逾百增材名企鼎力支持,展示从工业级、桌面级、三维扫描到打印材料一系列先进工艺,业内领先品牌将携其一系列全新工业级3D打印机与三维扫描仪参展,为业届提供高端完善的射流熔融3D打印方案,激发无限潜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