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2018年法国家居展将迎来超过12万名专业观众

2018年法国家居展将迎来超过12万名专业观众

19497 来源:去展网 2018-02-23 15:29:08

去展网讯,法国家居展创办于1995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该国际展会是欧洲三大着名博览会之一,总能及时展现国际装饰界的新动态及其他预测未来流行趋势的专业人员发布的时尚潮流趋势。随着家居市场规模的扩大和竞争的日趋激烈,其市场营销也在不断深入、细化。

2018年法国家居展将迎来超过12万名专业观众

鉴于此,法国家居展主办方也越来越重视家居展中对家具需求的培育,把家具展从家居展中独立出来,以便于不断扩大展区规模,扩充不同风格与品种的展品。从2008年开始,每年1月召开的MEUBLE PARIS巴黎国际家具博览会MAISON&OBJET巴黎家居装饰博览会相辅相成,把家居生活所需的互为补充的两大系列产品汇聚在同一展示舞台。这个具有国际创意与超时代设计的盛会,为前来参观的观众,展示着高端产品的风采。

2018年法国家居展将迎来超过12万名专业观众

在168000平米的展馆内,共3472家展商汇聚一堂,竞相呈现各自的新产品和设计,向人们展示家居与家具文化的魅力。法国家居展是一个具有国际化定位的家居装饰展会,高素质的专业设计师和业界名流,在展会的频繁出现也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展会观众来自世界各地据组委会统计,预计2018年展会将迎来12万名专业观众。


相关展会:加拿大家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594.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