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农机展是东南亚最佳的农机和园林机械展会

印度农机展是东南亚最佳的农机和园林机械展会

30739 来源:去展网 2018-01-18 14:40:45
2024印度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4-02-29 ~ 2024-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印度农机展EIMA将于11月7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意大利农机展组委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参展企业400多家。


印度农机展,印度农业机械展


印度是大面积作物的三大生产国之一,包含小麦、水稻、豆类、棉花、花生、生果及蔬菜。印度有最大的畜牧生产商和发展最快的家禽生产基地。如今印度的耕种面积曾经超过了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可灌溉耕地。这些环境充足阐明印度非常必要农业机械化


印度农机展,印度农业机械展


2018年印度农机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拖拉机、收获机、插秧机、微耕机、旋耕机、各类农机具、场上作业机械、耕整种植机械、植保机械、内燃机、发电机组、发动机组、排灌及节水灌溉设备、草原建设机械、青饲料机械、捆绑机械、饲料加工机械和设备、奶产品加工机械等


印度农机展,印度农业机械展


印度农机展是东南亚最佳的农机和园林机械展会。依据往届参展履历,中国的农业机器、农机具,农机配件,喷雾器、割草机、微耕机、浇灌、食粮加工等农业产物企业,参展效果非常好,是跟汉诺威、意大利、土耳其等效果相称 ,属于中国企业参加效果最好的五个农机展会之一。


相关展会:郑州农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