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橡塑产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橡塑产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

39099 来源:去展网 2018-01-15 14:04:25
2026意大利米兰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6-09-05 ~ 2026-09-05 距离开展86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三年一届的意大利塑料展将于2020年5月5日-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意大利塑料橡胶机械设备和模具制造厂商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米兰会展馆。近6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5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500家左右。


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橡胶展,米兰塑料展,米兰橡胶展,塑料展会,意大利展会,橡胶展会


意大利塑料和橡胶工业,无论是产量还是出口都在世界上名列前茅。虽然经受到2009年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意大利塑料橡胶机械和模具制造厂商协会指出,意大利统计局istat有关2010年1-8月的统计数据证实了:在2009整年和随后的严重的危机对本行业的打击后,现在本行业已经开始复苏,包括进出口。


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橡胶展,米兰塑料展,米兰橡胶展,塑料展会,意大利展会,橡胶展会


意大利塑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塑料工业和橡胶工业的机械与设备类:预加工机械设备、二次加工设备、回收利用设备、挤出机、注塑机、成型机、成型机零部件、熔接技术设备、车间设备材料类:颜料、着色剂、塑料添加剂、塑料合成材料、丙乙酸树脂、含氟聚合物、热固塑料、铝箔材料、医疗材料及渔具材料;塑料及橡胶的成品和半成品:薄片、泡沫塑料等半成品、用于航空、卫生保健、通讯、营业设备、家具等方面的成品等。


意大利塑料展,意大利橡胶展,米兰塑料展,米兰橡胶展,塑料展会,意大利展会,橡胶展会


长期以意大利塑料橡胶机械都稳居世界第三位,如今已经跃居世界第二位。米兰这座主导意大利经济、工业的现代都市,已是欧洲最受瞩目的城市之一,米兰的工业门类齐全,有汽车、飞机、摩托车、电器、铁路器材、金属制造、纺织服装、化工塑料橡胶产品、医药、食品等,商业、金融业也十分发达,是意大利最重要的金融中心。


相关展会:泰国橡塑展 俄罗斯橡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