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日本电池展:电动汽车行业在这个增长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日本电池展:电动汽车行业在这个增长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23699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4:10:15
    去展网讯,2018年第九届日本电池展将于2月28日至3月2日由日本励展博览集团举办。除可充电电池外,还将在展会上展出300家参展商,包括零件,制造设备,检测,测试和其他维修服务。

    一些渴望向海外买家出售产品的参展商一年比一年增加,电动汽车行业在这个增长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日本电池展,日本展会,电池展会


    根据富士经济营销研究咨询集团的数据,2016销售的电动汽车数量较上年增加四倍,达4700万台。


日本电池展,日本展会,电池展会


    欧洲的汽车制造商从那时起就引进了许多电动汽车: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推出的所有汽车都将在2019年获得电池供电;英国的捷豹和路虎计划将所有汽车改装成2020年之后推出的电动汽车;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大众还宣布,到2025年,他们计划制造300种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汽车。

    结果,许多日本公司开始把重点放在开发和销售海外产品上。


日本电池展,日本展会,电池展会


    相关展会:德国电池展  美国电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