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美国CES电子展临近,整车厂商与汽配巨头将带来什么?

美国CES电子展临近,整车厂商与汽配巨头将带来什么?

30453 来源:去展网 2018-01-08 15:50:52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2018美国CES电子展上,众多零部件巨头与整车厂商将携旗下最新技术(产品)一展风采。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奔驰:全新娱乐系统MBUX
奔驰将在美国CES电子展上公布全新信息娱乐系统MBUX。基于人工智能和直观操作系统的创新技术,MBUX将迎来信息娱乐和奔驰连接的新时代。为了确保开创性的车载体验,在2018年,该技术将作为下一代小型车的标准设备引入。

三菱:无人安全驾驶理念

三菱电机将展示具有下一代驾驶辅助技术的EMIRAI4智能移动概念车,包括最新的人机界面技术,可实现更安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三菱电机的自主驾驶区还将展示正在实际高速公路上进行现场测试的xAUTO-US自主驾驶车辆、高精度3D地图技术等。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EB:嵌入式软件
EB将在美国CES电子展上公布其增强现实软件框架,以及如何简化在连接和自主车辆中创建AR功能。此外,EB还将在展会上公布与业内合作伙伴合作的消息。

EB共为奥迪,宝马,福特和奔驰等公司提供了超过9000万辆汽车的嵌入式软件。


美国CES电子展,CES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


博世:自动停车、智能驾驶舱与车联网
在2018美国CES电子展上,博世将展示为连接和自动停车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博世还将展示为下一代汽车提供未来主义的驾驶舱。CES参观者可以体验基于凯迪拉克的演示车上的智能驾驶舱。
此外,博世还将展示保护联网车辆的功能。由博世子公司Escrypt开发的IDPS预防系统使用专用的安全软件来识别和分析对连接车辆的潜在攻击,从而可以快速采取有效措施应对。


相关展会:日本汽车电子展 上海汽车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