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华南瓦楞展缅甸巡展圆满落幕!

2018华南瓦楞展缅甸巡展圆满落幕!

25448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0:57:44

     12月8日,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缅甸瓦楞纸箱协会(MCBA)协办的2018华南瓦楞展全球巡展缅甸站圆满落幕。本次巡展汇聚了以广州小华、京山轻工、上海大松、上海今昌等为代表的20余家知名参展商助阵。


华南瓦楞展,东莞瓦楞展,中国瓦楞展,包装展会


    “我希望,缅甸瓦楞行业高峰会议能够共享励展平台的强大数据库资源以及品牌优势,集结全球业内人士相聚仰光,充分交流瓦楞纸箱制造产业现状,分析行业前景,探讨市场应对策略,携手共进,实现互赢。”励展集团代表王文杰先生在峰会开幕式上致辞。


华南瓦楞展,东莞瓦楞展,中国瓦楞展,包装展会


    峰会上,行业专家黄庄富老师以《纸箱标准化与质量控制》以及《瓦楞纸箱水性印刷技术创新与管理突破》为主题发表演讲,现场分享水性印刷奥秘,帮助参会成员突破瓦楞纸箱印刷过程中的瓶颈与障碍,把控生产质量,提高生产效率。

    据了解,华南瓦楞展全球巡展的主办方励展集团在高速发展的纸包装市场已深耕多年,走过越南、印尼、缅甸三站之后,还将全力以赴,继续向伊朗进发。


华南瓦楞展,东莞瓦楞展,中国瓦楞展,包装展会


    励展集团将带领中国领先的瓦楞纸箱设备和耗材供应商,不断探寻新兴区域的潜力市场,有利于促进双方的产业交流、全面高效建立区域合作关系,从而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