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俄罗斯冶金展:产业发展的驱动者和创意的提供者

俄罗斯冶金展:产业发展的驱动者和创意的提供者

45281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1:23:06
2024俄罗斯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1-01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11月14-17日,俄罗斯冶金展成为了国际钢铁生产商和建筑业钢铁产品终端用户、重型工程、燃料和能源综合体、物流和钢铁贸易的中心。俄罗斯主要钢铁和工程公司以及钢结构制造商,包括Mechel、Metalloinvest、UMMC、Elektrostal钢厂、伏尔加格勒钢厂、阿宾斯克电工钢厂、Ruspolymet、OMK集团等均有参展。


俄罗斯冶金展,冶金展会,俄罗斯展会


    OMK总裁V. Markin说:“参加俄罗斯冶金展已成为钢铁生产商的良好传统。每年的展览都会针对观众和有趣的讨论而变得更好。公司参展的大量展品展示了这个行业的未来。”

    展会已成为销售和采购决策者的商业平台。SSAB、Metinvest、Ansteel、SMS集团,斯洛文尼亚钢铁集团、Ficep、Metalforme、Fagor、Gasparini、利勃海尔,TerexFuchs、LDM等200多家国际钢铁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俄罗斯冶金展,冶金展会,俄罗斯展会


    小组讨论期间,2017俄罗斯冶金展期间举行的会议代表讨论了国内和国际钢铁市场的主要趋势,2017年的生产结果和2018年的前景。因此,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为钢铁企业,行业协会和工会负责人举行钢铁联合企业发展会议。代表们讨论了金属行业最紧迫的问题及其可能的解决方案。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还举办了一个关于掌握新型钢铁产品和提高汽车工业钢材质量的研讨会。


俄罗斯冶金展,冶金展会,俄罗斯展会


    尽管互联网通讯日益普及,但展览的参与率仍然很高。13.6万名专业人士参观了该展。俄罗斯冶金展是俄罗斯和全球钢铁行业的重要活动,它是行业发展的驱动者和创意提供者。大多数参展商已经明确表示将继续参加2018年的展会。

    相关展会:上海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