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俄罗斯食品展:进入俄罗斯食品饮料市场的门户

俄罗斯食品展:进入俄罗斯食品饮料市场的门户

37163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5:01:13
2024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又一年将要过去了,俄罗斯食品饮料行业依然如此吸引人。其250亿美元的进口市场仍然有很大的潜力让国际生产商利用,所以让我们看看2018年的“菜单”。


俄罗斯食品展,莫斯科食品展,俄罗斯展会,食品展会


    有机食品在俄罗斯消费者中享有盛名。预计到2017年底销售额将达到2.5亿美元,因为俄罗斯人开始放弃加工食品。目前,约有3%的俄罗斯人口经常购买健康食品和有机农产品,约有450万人口的市场。

    全国水果和蔬菜消费量正在增加。在2016年,俄罗斯每人吃62公斤水果和浆果,比2015年的数据上升1.6%。同期蔬菜消费同比增长1%。当然,并不是所有的水果和蔬菜都会被有机地生产出来,但是这意味着俄罗斯人越来越希望吃新鲜的农产品。


俄罗斯食品展,莫斯科食品展,俄罗斯展会,食品展会


    就销售而言,自2010年后,有机食品每年增长4%,其中包装食品被视为快速发展的子行业。表现最好的产品包括茶和咖啡,婴儿食品和包装酱汁。

   想要发掘俄罗斯食品市场更多的机会,并亲自与俄罗斯的主要买家建立网络?2018年俄罗斯食品展WorldFood将会给你想要的。


俄罗斯食品展,莫斯科食品展,俄罗斯展会,食品展会


   作为俄罗斯领先的食品展会,该国际展会吸引了超过1400家企业以及来自89个国家的超过28000名参观者。在俄罗斯巨大的食品和饮料市场,这是一个完美的平台,可以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并增加您的销量。

    相关展会:乌克兰食品展 迪拜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