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德国建筑展将探讨“绿色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德国建筑展将探讨“绿色城市”未来发展方向

3465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1:05:00

    去展网讯,园艺绿化为城市地区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共绿地对当地人民的健康安全和娱乐活动有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将于2018年2月20日至23日在德国建筑展bautec上举行的GRÜNBAUBERLIN将会围绕绿色城市的未来展开一场新的重大讨论。


德国建筑展,建筑展会,德国展会


    在面积达3000平米的展示区域,展示户外装置,花园,游乐场和体育场所的各个领域的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将首次占据23a展厅。制造商、服务商和零售商展示的产品和服务范围从室外家具,建筑材料和屋顶工厂到泳池建设。


德国建筑展,建筑展会,德国展会


    在上周五的峰会上,来自多个部门的专家将就最新标准,新的采购规则和资金选择方面的实际情况提供当前的要求。它们将突出时间和成本,选项和解决方案,从而为行政机构和公共采购办公室的专业人员以及涉及操场项目的规划人员和制造商提供具体的工作提示。两个已完成的游乐场项目的介绍将圆满结束。


德国建筑展,建筑展会,德国展会


    主要发言人已同意参加德国建筑展的演讲。他们包括书籍作者马自达·阿德利博士,他将谈论“压力与城市”及其对城市环境的看法;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兼波茨坦董事长Reiner Nagel博士将谈论绿色城市规划的重要性;园林建筑师StefanJäckel将谈论城市内部空间及其潜力的可能性;代表柏林参议院的城市发展和住房,Joachim Sichter将概述政治观点。之后,所有发言人和“NEUE LANDSCHAFT”杂志编辑ChristianMünter将进行小组讨论。

    相关展会:秘鲁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