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互联网+时代,上海餐饮加盟展带你迎接新挑战

互联网+时代,上海餐饮加盟展带你迎接新挑战

26009 来源:去展网 2017-12-23 18:33:31

去展网讯,近年来,我国餐饮业的发展非常迅速,营业额连续20多年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预计未来将保持18%以上速度增长,行业发展前景看好,可以说我国正迎来一个餐饮业大发展的时期,市场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


上海餐饮加盟展,上海餐饮展


十三五伊始,国民经济进入增速换挡、动能转换、结构优化的新常态,餐饮业保持稳定发展。根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16年,全国餐饮收入35799亿元,同比增长11%,餐饮业收入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8%,比重持续回升。


上海餐饮加盟展,上海餐饮展


餐饮业是受互联网渗透较早且影响较深的行业,两者融合的步伐不断加快。餐饮企业将互联网先进的技术、理念、思维、方式等引入进来,更加重视技术投入,加快信息化建设,挖掘互联网对传统餐饮企业在营销、运营管理等各个方面的作用,使互联网技术真正成为自身加快转型的助推器。据调查统计,2016年餐饮O2O市场规模为2092亿元,同比增长30%,占到餐饮业总体规模的6%,餐饮百强企业网络销售收入更是猛涨122%。


上海餐饮加盟展,上海餐饮展


为更好的给国内外餐饮供应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与投资的交流平台。由中国烹饪协会、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主办的上海餐饮加盟展CHINA FOOD每年如期举办,本届展会将于2018年03月22日-24日在上海世博会展馆召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