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美国铝业展报告:更高的出席率与更大的展会规模

美国铝业展报告:更高的出席率与更大的展会规模

3784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2 14:25:03
2025美国铝工业展览会

2025-05-28 ~ 2025-05-29 距离开展39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美国铝业协会ALU USA与铝业协会合作举办的2017美国铝业展Aluminum报告显示,参展企业数量比2015年增长了13%,其中23%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建筑工程领域。


美国铝业展,铝展会,美国展会


    Aluminum展出了两场动感十足的盛会,包括领先的展览,示范和免费会议,主要讨论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表面处理以及铝加工机械,设备和设备的生产商。制造业。

    ALU USA高级副总裁Melissa Ashley表示:“我们对行业参与度感到高兴,今年美国铝业展聚集了1500多位主要行业专业人士,希望分享专业知识,寻求解决方案并探索创新,努力减少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我们与铝业协会的合作凸显了我们共同致力于推动整个铝价值链的知识与创新,我们相信ALU USA代表着铝业的未来发展。”


美国铝业展,铝展会,美国展会


    “在今年的展会上,有200多家参展商参展,我们又拥有了更高的出席率,并且参展面积也有所扩大”美国铝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eidi Brock继续说, “田纳西州及其周边地区人均就业人数比全国任何其他地区都要高,因此我们期待着2019年在纳什维尔再次举办该国际展会。”


美国铝业展,铝展会,美国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